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Chinese

I will be helping you with chinese compositions. The tips is to use good phrases. This is a example。
最难望的一天
  一个星期六下午,太阳高挂在天空中,像个大火球似的。妈妈爸爸俩帮我把家里装布了很漂亮因为经天是我的生日。朋友一到,我们就开始玩游戏。比如捉迷藏,跳绳,游泳。有些朋友说到:“慧君,你的父母装布得太漂亮!我很羡慕你有怎么好的父母。”我听到了,心里觉得很开心,妈妈爸爸付出很多我一定要感谢他们。最后,朋友们站在桌旁为我唱生日歌。所以,那天是我的最难忘的一天。爸爸妈妈是对我实在很好,我下定决心,从今天起要考好成绩,让父母心里安心。
Thank Yo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